給親愛的友人的賀文所以是難得的..........HE 吧 (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著跑走

 

 

 

--

 

 

又來了。
這種下一口氣接不上來的感覺。

 

吉本荒野跪倒在剛被大雨侵襲過滿是落葉的紅褐色泥濘地上,
卡其色風衣的尾端沾上了一時半載難以洗去的髒污,
但吉本荒野已經無法去理會這些無關緊要的瑣事。
吉本雙手用力的拉扯著自己的頭髮來抑制著想要大叫的衝動,
嘴巴開開合合的想要吸取更多的氧氣,喉嚨發出了難受的嗚呃聲,

 

——老師,對不起。
——
給你造成麻煩了……。
——
老師……我、

 

「住……口……!」

努力地壓抑著所有的情感開關但還是從齒縫間漏出了兩個逼近氣音的字眼,

這幾年來不間斷的想著那孩子對自己曾經說出的一字一句,

是給自己還是「吉本荒野」的懲罰,他不清楚但他只知道,

這條路是沒有盡頭的逼迫自己前進的。

 

突然有一雙溫度偏高的手搭上了他的肩膀。

「先生,你沒事吧?」

講完話後自顧自地越發縮短兩人的距離,

來回打量著吉本荒野的同時還可以聽到那位對於吉本來說是陌生的男子嘀咕著
「早知道就帶著聽診器出門了」之類的話語,

吉本估計那男子大概花了一分鐘左右確認自己沒有任何問題,

因為他聽到了那男子呼出一口氣後與自己稍稍拉開了距離,大概進步了三十公分。


吉本自然是尚未從一開始的回憶中恢復過來,

但在這位男子的打擾之下確實是將自己拉回了現實一些。

 

「剛剛在不遠處的涼亭那正吃著芒果塔呢,看見你突然跪在地上很痛苦的樣子,

原本以為是過呼吸症候群,沒什麼大礙就好了。如果有不舒服要說出來喔。

 

這傢伙,以為他在跟三歲小孩說話?只差沒用上愚蠢的疊字了。

 

吉本抬頭將視線從濕土轉向在他正前方蹲著跟自己說話的陌生男子,

照他剛剛在自己身邊的自言自語大概可以判斷出他是個醫生,

嘴角正如他所說的果然是點心吃到一半,沾上了些許鮮奶油,

眼睛則是與普通成人不同比例的黑與白組成,8:2的直直盯著吉本看。

 

似乎沒有發現或是故意忽略了吉本看向自己的視線並沒有帶著友好與感謝,那男子笑著開口,

「我叫波多野卓巳,先生不介意的話要不要跟我過去那邊休息呢?這雨看來就是暫時停歇而已。」

說完話就改變了自己的姿勢站了起來,對著吉本伸出了手。

吉本無視了那隻對自己釋放出過多善意的手自己站了起來,雖然知道沒什麼用依舊拍了拍身上的髒汙後往涼亭走去,
而波多野對這狀況也沒有感到尷尬,只是默默將手收回身側,小跑步的跟上了吉本荒野的後頭。

 

從坐下後就一直望著外頭,整個人散發出拒絕氣息的吉本,

那可見而知的冷漠也被一瓶從對面座位推過來的罐裝梅酒打破了結界。

 

「風景果然就是要配酒呢。配甜點也不錯就是了,感受會改變的唷。」

 

吉本望向聲音來源,那個剛剛自我介紹是波多野的男人沒有看著自己,

而是跟他一樣直直盯著那帶著水氣的風景,

眼睛微微彎起帶起了細小的皺紋,像是隨時都在笑一般。

 

「……無聊。」

暑氣蒸起的悶熱與下雨過後濕氣帶來的閉鎖感混合在一起連呼吸都覺得難受,

哪來欣賞大自然之言?面前這人果然跟自己想像中一樣。

 

 

積極過頭就是個蠢字形容。

 

 

吉本乾脆將視線轉回那枯燥無味的景色,一手將桌上的梅酒撈了過來,
一聲清脆的「啵」聲迴響在涼亭內示意著他已經拉開了拉環喝起。

 

波多野的眼睛似乎又更明顯地有了笑意。

 

「是嗎。」

聲音近在耳邊,他不知道那男人何時移動到自己身邊的。

或許又是,他注意到了並且知曉他的意圖但他只是不在意。

 

 

「醫生真主動呢。」

將手中剩下的酒一飲而盡,鋁罐往亭外丟去,在尚未聽完身旁那人會汙染環境的抱怨前,吉本荒野先一步的將他的嘴堵住。

 

毫不意外的從對方身上完全感受不到反抗的意識,甚至主動的將手環上了自己,

手指在背後不安分地將自己突出的脊骨當成鋼琴般在上頭上下滑動著,

在吉本荒野眼中,波多野卓巳全身上下都在散發出邀請的訊息。

 

吉本毫不溫柔的直接用手碰上波多野的下巴,半扯著將波多野的嘴張開到讓兩人舌頭可以互相交纏的程度,

梅酒與芒果的味道融合起來,至少比現在的空氣好上許多。


吉本惡意地將舌頭舔上波多野的上顎,換來那人近似小貓的一聲呻吟與稍許癱軟在自己身上的柔軟身體。

 

 

「這樣是犯規的哦,老師。」

整個人像是被酒的氣味薰醉了一般,波多野在五公分以外的距離這樣說著,

 

「你果然早就知道我是誰了吧。」

自從吉本荒野習慣性地來到這片荒山野嶺之後,他基本上不會在路上遇到任何人,

何況今天又是氣象預報所謂機率百分之八十的降雨天。

 

「唔嗯……這是為什麼呢……」

波多野歪著頭發出了ふふ的笑聲,

 

 

「不過,現在似乎有更緊急的——關於生理上的麻煩等著我來治療哦,老師。」

一邊說著一邊跨坐上吉本的大腿,從上而下俯視著他,彎起了那一雙靈動的眼睛,

 

 

距離,

再度歸零。

 

 

 

--

 

 

無後續哦無後續~

這篇叫我擠個三百六十五天也沒後續~(喂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今天多說一句,

 

禁止暴力催後續!!!!!!!!!!!!!!!!!(頂鍋蓋逃跑

創作者介紹

それはやっぱりきみでした。

や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香織
  • 喔喔喔喔!!!!!!!yanaちゃん((沒禮貌xDD

    戳中我的點喔喔喔喔!!!!!!!!!
    我在想說怎麼沒人寫吉本跟波多野的戀情!!!!!!
    結果,妳就寫出來呀啊啊啊啊!!!!
    萌爆了(妳的點在哪==)
    超想知道波多野醫生是怎麼認識吉本的!!!!!

    在後續下去不就是H了嘛///////(((((羞奔~~~~

    我看完好激動喔喔!!!!((整個人已high瘋

    一個人在那邊偷笑((這人有病´__ゞ`

    我不會暴力求後續,我會慢慢等的ㄎㄎ。


    回覆之前留言。

    N3不難就好(((嘆口氣。。。
    厲害,自學日文還這麼厲害
    (敬佩妳)q0w0p

    柯柯桑的文去看過了,簡字ok喔喔!!
    我之前有追簡字的。
    她的文章好多 , 有空去補檔www

    今年閃光特高啊櫻葉夫夫啊www

    沒有關係我也會露出原形的(?)
    我也是怪怪的wwwww

    大家一起怪www(不是吧-_-")


    噗浪,悲劇我真的不太喜歡用它
    一年只能開個2次玩囧

    最近在淪陷line中,歡迎來加我ww
    (((欸

    個人是喜歡FB ,因為可以按讚
    不然就是幫人洗讚wwwww

    不過最近也比較少玩。

    推特好了,推特也不錯用ww

    嘿嘿,收到妳的生日祝福囉
    謝謝妳唷♡


    我雖然是寫手,但是也沒比其他作者強。
    我會幫人想劇情,但是並不太拿手寫連載(((汗


    這篇非常符合我的胃口www
    超級喜歡的真的!!!!!!!!!

    妳的小報ok 了嘛!!!?????(((期待(?)


    By 香織
  • 不要激動XDDDDDDDD!!!!
    深呼吸吐氣!!(欸)

    謝謝你喜歡喔>3<
    這種不上不下不前不後沒頭沒尾的文XD(你也知道#

    我也好想補完他們怎麼認識的哦,
    但是不好插入這段所以請自行腦內謝謝ww
    然後後續也請自行腦內wwwwwww(喂
    我可是比某人更body touch苦手所以XDDD(欸

    啊你可以悄悄話給我LINE的ID ww
    我也會用LINE ww

    我也不太拿手寫連載XDDDDDD(看三個坑(好意思#
    唉OTL 不好意思再寫短篇然後連載就放在那嗚嗚TAT..

    有人喜歡就好~我真的很開心哦!

    小報........請讓我拖到十二月XD(喂

    やな♪ 於 2013/07/31 23:01 回覆

  • 秋香綠
  • 嗚嗚噢!!!我喜歡!!!
    你好我是第一個來你家就亂點然後亂回留言的...請叫我秋香,我現實生活就叫秋香。(笑

    啥?!沒有後續?!
    那YANAちゃん的後續就由我來寫好惹。(擅自主張XD

    這篇的題目是模仿乙一的夏天煙火我的屍體嗎?
    我也喜歡那本書(自說自話XD)

    這篇很喜歡,那我也來寫好惹。(要講幾遍XD
  • 秋香你好^_____^

    謝謝你的留言!謝謝你的喜歡!Q3QQQQQQ

    要接後續的話可以噢,如果你不嫌棄的話!!!QDQ

    這篇的題目是從秘密嵐的人體模特,翔君的「春天與相葉與我」的衍生(?)XD,

    不過我也很喜歡乙一!!!!!!
    短篇幾乎每一篇都非常喜歡,但最近啃暗黑童話啃的很慢Q3Q(會怕←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收錄在《ZOO》裡的溫馨短篇〈向陽之詩〉,
    夾在兩篇通常運轉(?)的偏暗黑向短篇的〈向陽之詩〉真的是讓人非常的著迷w!
    唉扯遠了哈哈哈XD

    如果要寫後續的話真的可以哦!!!我會期待的^___^

    やな♪ 於 2013/09/03 20:2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