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氏微黑暗 可能有最近他那部戲(?)之感,極短篇九百字左右。

 

 

-----------

 

 

 

 

 

「喀噠」的一聲,樂屋的門被開啟,他的臉並不如我想像中的悲慘,

至少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他一直都在成長著,雖然我還是看到了他眼眶裡逐漸積起的透明。

他的聲音所帶出來的疑問好像跟前幾天和我的對話中重疊了,雖然情緒狀態是大相逕庭。

現在他的聲音比以往沙啞了多,我不想去追問,也不是我的風格。

 

——「翔ちゃん、我們算是普通人嗎?」

——「翔ちゃん、我只是想跟我愛的人在一起,我做錯了嗎?」

 

難道你是喉糖星球來的外星人嗎、笨蛋。

相葉雅紀,你是最不普通的普通人,最不平凡的平凡人,所以你不能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跟她分開是你唯一的選擇,你不能為了一個你愛的人,拋棄了所有愛你的人。

 

就算問題多異想天開多有他的天然風格,你也要認真回答因為你知道他永遠會認真的把自己發出的一聲一響放在心頭上;

就算回答的多麼殘酷多麼現實,你也必須一字一句刺進他心裡讓他離開他的夢想世界。

 

開心於他的信賴,無奈於必須讓他成長。

 

這就是我與他的關係,櫻井翔與相葉雅紀的關係。

互相尋求溫暖的同時,也互相提醒著身處的現實。

 

 

 

「櫻井,上次的事情後來如何了?」

「嗯,好像分開了,不好意思讓您多加操煩了。」

「不,你肯主動跟我說並且幫我處理後續,我很感謝,有你真是太好了。」

「我會持續幫您注意的,我接下來還有安排,雖然很不好意思……」

「知道了,那就先這樣。」

「好的,再見。」

 

掛上電話之後,手機通話中的燈光也隨之熄滅,室內又恢復了一片沉重的黑暗。

櫻井翔背靠著臥室裡一個人睡稍嫌過大的床,坐在地板上擺弄著手機。

待機畫面是相葉雅紀某天錄影結束後喝的過頭後拿著櫻井的手機自拍的相片。

通訊錄裡第一頁打開全部都是跟他有關的連絡方式,曾經用過的手機號碼、實家、媽媽、弟弟……還差了最近跟他分開的女人的電話,不然就全部都有了,可惜。

收件匣裡除了相葉雅紀傳來的訊息其它一概看過就刪除,畢竟對櫻井翔來說不是太重要。

 

 

櫻井用手摀著嘴巴忍不住悶笑了起來。

 

 

這就是你不知道的我與你的關係,櫻井翔與相葉雅紀的關係。

 

我盡全力的傷害著你,然後,

我也盡全力的保護著你。

 

終究,當你回首過去,你的人生只會剩下三個字。

 

「——櫻井翔。」

 

就算他身邊的人一時半載不是櫻井翔,

最後還是會回到櫻井翔的身邊和他繼續著糾纏不清的關係。

 

相葉雅紀從沒讓櫻井翔失望過。

因為相葉雅紀走在櫻井翔為他鋪好的一磚一瓦上,

 

無法回頭。

 

 

 

 

 

 --

 

 

 

 

謝謝看到這裡的你。
對不起Q_________Q(?!)
啊還有因為很久沒來我被來訪人數嚇到了.......
Love story發生了什麼事他的點擊率不是普通的.........高。

以下超級雜談可能比本篇還多字(住手#

翔君之前在接受雜談的時候有說過,
他的朋友看了他的春日劇之後,一致地認為戲中主角就是他本人出演。
然後,我就不知道該怎麼描述他了。

大家眼中的吉本是如何的人呢?但我想應該是不會跟櫻井翔畫上等號的,
至少我自己我那時候看到翔君在訪談裡這樣說,是有點小震驚的。
雖然好像又有點不太意外(?)

好想寫.........老師跟醫生哦。(跳tone

以下來說說這篇吧ww
本篇構想一開始是HE的,真的。到中間就壞掉了www(喂
寫到最後想起了一首歌,所以借用了裡頭的一句歌詞跟主要概念。

《不再親愛》
盡全力傷害了 一個人 然後/
得到了撫慰巨大傷口的權利

如果不習慣(?)聽中文歌可以只看歌詞。
就是這樣的感覺,
我還為了這首歌去問了朋友有點傻的問題(噗),
例如像是,
「戀人不再親愛的話,你覺得還算戀人嗎?」「親愛的定義是什麼?」
之類的有點少女少女感覺的問題,
朋友表示害怕wwwww

Return:

有返回、回來、恢復、償還之意思,
你總有一天會回來我身邊,
你走在我給你的路上,你無法回頭。
所以,Return還是有點適合的吧,哈哈。(自己說

 

最後照慣例的,如果願意的話請留下你的意見,謝謝。

 

 

創作者介紹

それはやっぱりきみでした。

や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owo
  • 我是頭香吧?!!!

    翔君給我的感覺很像命運主導者(啥
    為雅紀規劃好一切,並默默的讓他走在自己規劃的道路上
    最後雅紀回過頭來會發現,真的,只有櫻井翔
    還有無論什麼都圍繞著雅紀打轉的翔君
    狠狠的被這點戳到QAQ(欸你
    好啦我的點比較奇怪w
    好喜歡這樣的設定!!
    S氏超級S啊ww (你是抖M吧?!)

    然後我也想看醫生跟老師owwwwwwwwo(揍
  • 這裡才沒有人要搶頭香咧XDDDD
    謝謝你愛你>3<!!!!!!!!
    你的點不奇怪啦因為我也喜歡這種設定!!!(欸
    就是,
    對櫻井翔沒有一絲懷疑的相葉雅紀加上愛過頭後開始傾斜的櫻井翔。之類的(?)
    謝謝你喜歡黑黑怪怪的翔君(喂)


    我有從別的地方(?)得知你是抖M的情報......ww(偷笑

    留言的人都要寫給我醫生跟老師QQQQQQ(喂

    やな♪ 於 2013/07/12 11:45 回覆

  • owo
  • 所以你也是抖M吧XDDDDD(欸
    既然喜歡這個設定那不考慮後續嗎ww
    例如雅紀視角之類的 <<要求真多(揍

    我好像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情報ww可惡我被賣掉了

    關於醫生跟老師...我們聽聽下一位怎麼說(喂
  • 我才不是你才是!!!!!!!!!!!(欸###
    我盡量生後續啦我有在想喔XD(心虛

    哈哈你們感情真的很好欸!!!!!!M與抖M的關係(。

    やな♪ 於 2013/07/22 01:56 回覆

  • 香織
  • Yana桑&樓上大大:

    抖S翔好愛呵呵呵(?
    家族遊戲大好!!
    其實我也是M屬性(自我爆料!?)

    醫生&老師的戀情好好好!!XD
    我可以一些小提案←(這傢伙點子多,但是寫不出來XDD)

    櫻相-《見守る》,只是隨意提案而已XD參考就好。

    雅-心理醫生,心思細膩、善解人意。是個人人受尊敬的醫師,在事業有成之前,吃了不少苦。因此特別體諒窮人跟心理障礙的人,成為心理醫師的主因。

    翔-家庭教師,人格分裂。看似外表正常,內心裡受到許多創傷,因而分裂出另一種人格。在感到極為痛苦時,就會另一個人格出來保護。在變成另外的『他』時,行為偏激,歇斯底理,自己無法控制自己行為,且發作的時間越來越長。因此當他發現自己的行為偏差時就立刻去找心理醫師治療。卻徹底改變他跟醫師的一生……

    智-護士(?!),相葉的得力助手,憨厚老實樣,談吐動作自然輕鬆,讓病患可以自然地放鬆心情。最喜歡獨自做自己喜歡的事,例如說在家畫畫、去海邊釣魚等等。

    和-醫院院長,非常的聰明。懂得如何把優秀人才聚集在此,很懂得經營醫院方式。如何把虧錢轉為賺錢他可是瞭若指掌。在他成為院長之前,是個手術高超,有『神手』之稱,現在的他動手術也很厲害,只不過現在要請他動手術並不容易,幾乎是天價才請得動他。

    潤-相葉的好友。現任是內科醫師,手術也是數一數二的強,跟二宮不分軒輊,有『副神手』之稱,但他不願聽到這句話,他要當堂堂正正的『神手』,而不是跟在別人的屁股後當他的後塵!因此他開始在意起二宮來……

    以上XD
    BY 香織
  • 唔喔超認真的我嚇到了XDDDDDD!!!!!!!!!(驚恐

    香織也是寫手啊怎麼不寫寫ww
    我看到這個設定的時候好心動哦!!!!!
    實體化希望~(欸#

    やな♪ 於 2013/07/22 01:5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