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苦手wwwwwwwww\520快樂/ 請這兩位先生繼續快樂下去(?)

Yana的歡樂文=腦抽文..........這可怎麼辦才好..........

最近偏好寫出過去現在交錯的走向>< ;;;;;;;;;

 

 

 

 

 

 

從熱氣蒸騰的浴室裡走出來,
相葉看到客廳裡的櫻井坐在沙發上,不知道在看什麼的認真的盯著電視,

「翔ちゃん在看什麼這麼認真?」
一邊擦著頭髮一邊走向櫻井,走到櫻井旁邊坐下,

原來是在看自己之前錄起來的志村動物園。

櫻井視線沒有離開電視,噘著嘴將手臂張開呈大字形,
相葉見狀偷笑了一下卻也乖乖地移動自己的身體將自己縮進櫻井的兩腿之間,
整個人靠在櫻井身上,頭往後放上了櫻井的肩膀,抬起了頭看著櫻井。

「翔ちゃん今天心情特別好?」
「看到你就好。」

將手環上了相葉的腰際,用下巴指了指電視,
「你看。」

相葉將視線轉回電視上。
櫻井正在看的是十週年突入的特別企劃,正播到了自己染著一頭金髮一生懸命出著外景的畫面。

「那時候真的給人一種很輕浮的感覺吶。

「會嗎?那以前的我不也是一樣。」

「翔ちゃん的話、應該算是不良吧,呼呼。」

相葉露出了有些頑皮的笑臉,櫻井寵溺的捏上了相葉的鼻子,故意將講話的速度放慢,

不知道是誰那時候天天說我很帥還跟ニノ說「ニノニノ怎麼辦,我這樣正常嗎?」

「翔ちゃん你不要記的這麼清楚!!」

「我的頭腦裡可是有一區專門放相葉雅紀的資料的哦。」

 

 

 

 

雖然很早就覺得自己擁有的情感跟他人不同,
但跟外表的輕浮相反的是,相葉雅紀的心思一直都是很細膩的。


那不可一世的櫻井翔聽到自己的告白會有什麼反應、就算在一起了那以後要如何——
凡事都從最壞的方向假設起,是一種保護自己不跌到最底層的方式、也是最容易讓自己死心的方法。

每天都在向自己灌輸死心的想法的相葉雅紀,突然有一天在樂屋的時候被櫻井一直盯著看。

「翔くん?怎麼了嗎?」
他下意識的摸了摸臉上,該不會是臉上殘留著剛剛便當的飯粒了吧?

「沒事。相葉くん你平常也是這樣盯著我看的啊,我今天沒事想說看回來。

 

不是臉上有什麼怪東西就好——等一下!他剛剛說什麼!

 

「咦!!!!」

「幹嘛,我又沒有說錯,你常常那樣盯著我看我都以為你愛上、」

在櫻井還沒講完之前相葉下意識的朝櫻井的臉上拍了一掌後衝出樂屋,跑向自動販賣機。

 

——我剛剛打了櫻櫻井翔?!?!

相葉低著身子後悔自己不僅是話不經大腦思考,連動作也.....

相葉將硬幣投進販賣機選了罐裝咖啡後低下身子取飲料的時候,有一隻手動作比他快的先拿走,


「相葉くん、你願意跟我解釋一下嗎?」



媽媽對不起你給我的恩情我無法報答了,我還沒結婚生子我還沒體會到生命的樂趣啊嗚嗚嗚——


 

被櫻井強硬拉往安全梯的出口,櫻井整個身體抵住了門,看起來不給他一個解釋是不會善罷干休的。

「翔くん,我剛剛看到你臉上有蚊子所以我……」

相葉死掰活掰都要講出一個理由來讓自己脫身,不然被逼急了誰知道自己會不會說出實話,


『讓你把話講完我就沒辦法待在這個世界上了而且還是本人說的我聽完就會害羞的蒸發了!!』
這種少女般的情懷誰說得出口!



「相葉ちゃん,你確定你要繼續耍我?」

櫻井勾起嘴角,抓著相葉的手腕讓他往自己靠近,
用那雙大眼直直盯著相葉,相葉被看得眼神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放,


「翔くん,你有點近……」相葉ちゃん是在叫誰!叫我嗎!叫我嗎!

「是相葉ちゃん你靠過來的我又沒動。


「……」來人啊誰都好最好是警察伯伯我相葉雅紀雖然不是沒遇過無賴但沒想到團內就有一個救命啊。

將相葉跟自己的距離拉近到相葉不管將視線放到哪都只能看到櫻井翔的間隔,


「相葉ちゃん,我再問你一次,你為什麼不聽我把話講完就打我還打了就跑。

「就、就說你臉上有蚊子啊……」

櫻井臉色一變,一張嘴就往相葉的鼻子咬下去留下一個齒痕,


「痛、」相葉還在驚訝櫻井剛剛的動作的時候,下一瞬間櫻井放開相葉的手轉身就要走,

「明明知道我最討厭人家對我不誠實。」


在櫻井按下門把準備推門出去的時候相葉一急就拉住了櫻井的衣襬,

「等等、對不起啦……。」

 

啊,沒想到這招會成功。

 

背對著相葉的櫻井偷偷揚起了嘴角,轉過身去又將嘴角壓下去,
將聲音壓低佯裝成很不開心的樣子,

「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嗎?不要浪費我時間。」


相葉看到櫻井這樣心裡有些著急,他天不怕地不怕獅子不怕老虎不怕
nino不怕……不對,有點怕nino
但他最怕看到櫻井不開心,尤其現在還是他起的因。

 

「翔くん,你給我一點時間,我有話想跟你說……」

相葉的手依舊緊緊抓著櫻井的衣襬不放像是怕他跑走就不回頭一樣,櫻井看著鼻頭帶著齒痕,
動作像是小動物的相葉,忍住笑繼續用著低沉的聲音說著,

 

「那你這次終於要誠實說了嗎?」

「嗯……翔くん!」

相葉想人家都說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相葉眼睛一閉就往櫻井嘴唇的方向靠了上去,
親到想像中的柔軟之後雖然有點想要將雙唇重疊的時間拉長一些,
但害怕櫻井就此討厭他所以兩人的碰觸只能用一瞬間來形容。

離開了櫻井的唇後,相葉往後站了一步,眼睛也不敢對上對方。

 

「就、就是這樣!你懂了吧……。」

相葉多想把頭就這樣直接埋進地下,他以為他可以一直隱藏著的,

卻在一瞬間全部暴露給那個他正戀著的人,一絲不掛地。

 

「……」

 

經過了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沉默後,相葉等待著櫻井的反應,不論是嘲笑他或是罵他,

他都做好了心理準備,但、沒人告訴他櫻井翔會不發一語……

如果不是擺往地上的視線裡還可以看到屬於櫻井的另一雙球鞋的話,相葉甚至以為他現在是一個人站在這裡。


相葉把頭往上抬了一些角度,當眼睛對上櫻井翔的時候,

櫻井就像是在等這一刻一樣地突然開始有了動作。

 

櫻井往前站了一小步,對著相葉開了口,那聲音似乎染上了笑意。

 

「相葉くん,我有點不懂耶。

 

櫻井說罷不給相葉反應的時間,不由分說的就吻上剛剛那看起來與人一樣可口的唇瓣,

櫻井壓住相葉本能想要逃避自己的身體,將相葉整個人收入自己的懷中,汲取著相葉的味道。

 

「哪有人一上來就先親還問人家你懂不懂的。你忘了先說什麼,相葉くん?」

放開相葉的唇,櫻井滿意的看著因為自己而臉頰泛紅的相葉,

 

「我……」

 

 

 

 

 

 

 

「請問相葉雅紀先生,你奪走櫻井翔(給男人的)初吻的那一天,你還記得你說了什麼嗎?」

櫻井清了清喉嚨,就像那年的那一天一樣,聲音依舊低沉,依舊染著笑意,

依舊看著因為自己的隻字片語而臉紅的相葉雅紀。

 

 

「笨蛋,不要演啦。」

輕拍了一下櫻井的頭,相葉側過自己的身體,就像那年的那一天一樣,

只是這次換相葉在櫻井的鼻子上留下了自己的印記。

「我愛你。」

 

「我也是。」

 

 

 

 

 

 

-------------------

 

 

 

 

甜文耶!!!!!!!!!(對自己灑花

 

感謝閱讀至這,大家5/20快樂。

 

然後順便想問問,如果想在場次放無料小報的話(新篇或現有的文還在考慮),
會有人想拿嗎Orz ||||||
八月的時候,想要紀念對於他們的0825。
其實有一部份單純只是自己想要印出來。(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や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