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4/2我衝出了一篇文啊!!!!!!!!!!!!!!!
一小時內產物XD 4/2給我的衝擊太大了可惡QQQQQQQQ封筆啦看官方就好QQ(欸

 

---

 

 

 

最近相葉雅紀很喜歡撲到櫻井翔身上。

 

不管是櫻井看著報紙的時候、拿著咖啡的時候,或者睡覺的時候,

有一次櫻井躺在長條型沙發上睡得正香時,突然感到一陣不是普通的重量壓在他身上,

那一壓差點讓他剛吃下去的蕎麥麵從胃裡被趕出來,

櫻井立刻嚇得趕緊張開眼睛觀望現在的情況,

 發現一顆棕色的頭顱在他胸膛上搖來晃去的像是在找個舒適的位置,

櫻井嘆了口氣看著最近跟他距離零的機率接近百分百的人,

終於問出最近的疑問,

 

「相葉くん,最近沒事可做嗎?」

 

聽到櫻井說話,眼前的那頭抬起看到了正面,一雙圓溜溜的眼睛盯著自己看,

帶著一點疑惑地好像正在認真思考自己剛剛丟出的問題,

 

「唔……好像是耶。」因為連續劇剛殺青嘛。

 

「那,你可以去找智くん玩?」

「咦?リーダー很忙耶,他每次都在看釣魚情報。

NINO?」

「你自己轉過去看。」

 

櫻井依言轉頭,二宮正專心於眼前的遊戲機上,好像是前幾天剛入手的新遊戲,為了要破

關而身上散發出活物勿近的氣息,櫻井盯久了都打了個哆嗦。

「潤?」

相葉忍住學櫻井翻白眼的衝動,「翔ちゃん你先去我就去。

「呃、抱歉。」

 

 

櫻井想大概自己是這四人裡唯一會理會他而且還可以陪他一起胡鬧的,

但是重點是,

 

「那你為什麼要一直抱著我呢?」

 

「因為翔ちゃん很香啊!」

 

拋出問題之後,看到相葉幾乎不加思索的講出答案來,驚訝的反而是櫻井了。

聽到對方的答案之後,習慣性的聞了聞自己,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就是一股男人三十一歲會有的味道,那味道怎麼可能說得上香。


「香?哪裡?」

看到相葉又將臉埋進自己的胸膛裡深吸了一口氣後抬起臉來對自己笑,

櫻井突然覺得臉上有點燥熱。

 

「就是扇貝的味道唷翔ちゃん!」

「扇、扇貝味?!」

 

……相葉雅紀把我的害羞還給我。

 

櫻井翔覺得他聽到了樂屋內某三個人的笑聲。

 

就算自己是多喜歡吃貝類好了,

但也不會讓自己徹底變成一個充滿扇貝味的男人啊!

 

「嗯,該怎麼說呢,就是鹹鹹的,海水味道!」

「那就是海水味啊為什麼要說成扇貝!

「因為翔ちゃん喜歡扇貝嘛。

 

……好吧,櫻井翔突然發現自己反駁不了什麼,

相葉雅紀如此純真的相信他,相信櫻井翔因為喜歡扇貝所以想要變成扇貝。

 

海水味,這也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櫻井,

還在想著自己的味道的時候,相葉突然直直的盯著自己,

 

「相葉くん?怎麼了?」

「沒事!啊,翔ちゃん,快要錄影了,要一起去上廁所嗎?」

相葉從櫻井身上爬起站了起來,伸出一隻手將櫻井拉起,

順著這個勢子手牽著手一起去了洗手間。

 

「兩人記得回來啊。」

 

樂屋的門被關上前,櫻井聽到從裡面傳出了一個聽似關心實為嘲諷的聲音。

 

從踏出樂屋後相葉的視線也依舊沒有離開櫻井,

就算站定位置準備開始方便的時候相葉還是盯著他。

 

——相葉雅紀你這樣怎麼瞄準、呃不對。

「相葉くん,你有什麼想說的就說吧,你一直盯著我我是不會知道的。

相葉像是一直在等這句話一樣,眼睛閃閃發亮的,

洗完手之後用力抓住櫻井的肩膀往隔間推去,鎖上鎖。

 

「‥‥相葉くん?」怎麼感覺我要被團員非禮了。

 

「翔ちゃん、你可以陪我做實驗嗎?」

「做實驗?是可以啊……。」

 

沒想到相葉會突然提到做實驗,

讓櫻井突然想起以前那兩人穿著白袍做著許多相葉突發奇想的實驗,

反正就是陪相葉玩玩,滿足他的好奇心而已,何嘗不可。

 

「好!那翔ちゃん你先把眼睛閉起來。我要開始實驗了!」

相葉興致勃勃的指揮著櫻井的動作,櫻井聽話的閉上眼睛,

突然感覺到一個溫熱的東西貼上自己的嘴唇。

櫻井猛然地張開了眼睛。

 

「相葉くん你、你、你在幹什麼?!」

櫻井驚訝得連話都說不好,

無疑地,剛剛貼上自己嘴唇的就是相葉雅紀的嘴唇。

 

「我?在做實驗啊。翔ちゃん,實驗成功了喔!」

「什麼實驗?」

 

「翔ちゃん的嘴唇也是扇貝味唷!」

「……。」

 

櫻井驚愕,相葉雅紀所謂的實驗居然還停留在之前的扇貝味話題上!

對於這種變相的吃豆腐行為櫻井實在是覺得氣結,

所以櫻井不經大腦的就開口說出,

 

「那,我也想做一個實驗。」

「嗯?」

不等相葉的疑問完全脫口而出,櫻井傾身靠近相葉,

伸出舌頭舔了相葉的嘴唇,

 

「相葉くん的嘴唇,有你最喜歡的炸雞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や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